断红流

[ASL]小鬼

一点asl和柯&罗,希望枕师开心每一天

————————————————————————————

罗被迫跟着路飞兄弟们胡闹之后被督导员柯拉松关了小黑屋。

他坐在沙发上,翘着小二郎腿和地毯上的督导员平视。“这是要做什么?”罗双手抱胸问道。

“这是高年级的处罚室。我们督导处决定对你们进行海军预备役队员能接受的最高级处罚——四级处罚,希望你能从中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柯拉松说道。

罗拍了拍屁股下的沙发:“所以我的处罚是什么?沙发是有什么机关吗,突然出现的机械拳头和手铐之类的,我听前辈说起过。”

“不,比这些要困难的多。”柯拉松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几个烟圈从他的嘴角溜出,他深邃的眉眼在肩头大衣的火光映衬下显得凶神恶煞:“不过考虑到我们小罗是连续三年的特优生,又是初犯,我和战国老头商量了一下,决定对你的处理进行适当调整。”

罗面无表情地听着柯拉松鬼扯。他的督导员猛吸一口烟,感觉自己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果然不能在没有空调房的地方久留。柯拉松连忙干咳两声,宣布了他对罗的处罚:“接下来三个星期之内,我会督促你每天吃定额的有机蔬菜水果,监督你的课外海军体术训练和医学成绩,要每天叠被子洗衣服,溜出校门的时候记得换上球鞋,夏天不要戴毛毡帽子会闷出暑气,从今天晚上开始要练习吃海军特供营养均衡硬态面包,我们争取到了巧克力味、牛奶味和草莓味,不能偏食不能挑剔,期间我也会陪你吃面包。还有什么疑问吗?”

罗压了压帽子,继续面无表情:“听起来不错,以及柯拉松先生你挪过来一点。”

他从处罚室的角落吃力地拎起一桶用于水刑的冷水,浇在柯拉松的头上。



此时罗的同伙(非主动结交)正在山上捆着沙袋狂奔,他们身后抱着两袋仙贝一路紧跟的是海军预备役培育基地最恐怖的狗头套教官。

下午两点的夏日正是温度最骇人的时候,路飞的橡胶身体已经被前十公里的越野榨干了水分,他的舌头失去了意识的控制,正无限接近滚烫的地面。路飞的面皮已经变得皱皱巴巴,艾斯一边喘着气,一边猛地拉住路飞的舌头。“好痛啊!”路飞啪的一声合上了嘴,可惜实在没有力气揍艾斯一拳,只能努力地转头对着大哥翻了一个彻底的白眼。艾斯的体力比路飞要好一点,毕竟他比路飞要年长,四级处罚的负重越野兼卡普老头的摧残监督早就成了他周常训练的加餐。他肘了路飞一下,“路飞,你还行不?要不要我背你跑?”

卡普在他俩背后嚼着仙贝大骂:“处罚中禁止讲小话!”

“臭老头,路飞要跑死了!我们最后一项沼泽越野就省了吧!”艾斯扭头冲卡普喊道。

“小鬼你骗谁呢。”卡普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根大火腿。艾斯眼看着天空中有根油光发亮的火腿以铁拳投掷炮弹的速度向几公里外的沼泽地飞去,紧接着没影似得冲出去的,是自己先前还有气无力的弟弟,还有响彻山林的对肉食的呼喊。艾斯满头黑线,连忙加快自己的速度。卡普不知何时已紧跟在他背后,散步般悠闲地搭上艾斯的肩膀。“爷爷你干嘛?是可以不跑了吗?”艾斯仿佛看到了卡普老头背后像战国那样的佛光。慈祥的爷爷打开了他背后的背包,从沙袋下拿出两包鱿鱼干塞进嘴里,用力一推艾斯,“做梦去吧臭小鬼!”

毫无疑问,在诸位督导员的眼里,萨博一定是三兄弟里最优秀的海军苗子。他既能保持优秀的文化课排名,也能在体能测试里拔得头筹,战术科和单兵科为了他未来的分流去向已经打得头破血流。如果没有这次莫名奇妙的违纪,萨博就会是基地里履历发光的黄金boy。

战国正在审视面前四份万字检讨(罗的那份是柯拉松用手写体打印在基地信纸上的,战国打算之后再跟罗西追究责任)他背着手站起来看向窗外的大海,不太自然地摸着自己的光头。萨博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面部肌肉和肩部抖动,他可不想因为自己兄弟几个搞出的光头事故笑死在校长办公室里。谁能想到艾斯离成功被开除只差两个处分的时候,期中文化课考试能踩线及格呢?本以为今年就能成功出海的艾斯急坏了,急忙召集三兄弟连夜指定潜入教务处修改答题卡的作战方案,考虑到要对着答题卡把答案都改成错误选项太考验艾斯的知识储备,而萨博又和艾斯考的AB卷,竟帮不上忙。这时候路飞想出了个好主意:带上他们知名的跳级优等生罗就没问题了!谁料战国晚上会巡逻各个楼层,他们又要带着一个被捆成粽子的罗(我们提到过,罗和路飞是非主动结交的),行动难免不便,飞檐走壁之间不慎打翻了战国头顶的海兽油壁灯,烧焦了校长完美的发型。改答题卡的事情也一并露陷,但试图降低考试分数以达到不及格,真是海军预备科基地闻所未闻的违纪行为,情节极其恶劣!战国又摸了摸自己新修的光头,不免对这件事深思起来。

他的山羊则对这四叠纸留下了口水,趁战国不注意偷偷吃掉了左手边检讨的最后几页。萨博一记手刀砍向山羊的脖子,从昏迷山羊的羊嘴里抢救出最后半页路飞的检讨,偷偷放回了战国的办公桌上。

战国又背着手踱步回来,他摸摸整颗脑袋上仅剩的漂亮小胡子,问道:“因为海军预备科没有主动退学的途径,所以你们打算让艾斯被开除?”

萨博正义凛然地说道:“是的,战国校长。”

“看样子你们三个都不想继续在基地里生活了是吧?萨博,你可是优等生呢,我对你在海军的未来还是很看好的。”

“呃,校长,这些……”萨博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和直来直往的战国打太极了,有这么直接跟学生说话的嘛!

“年轻人要直率啊!为什么想要离开海军预备科?”

萨博情不自禁地坐得笔直了:“我的大哥,他已经有了更大的梦想。来读海军预备科是爷爷的希望,但是我们还是……”

战国拉开椅子坐下,对萨博摆摆手说道:“好吧,不说这些了,你知道为什么卡普为什么不愿意去总部做将军,反而要留下来当基地总教官嘛?”

萨博低下头,缓缓说道:“校长,其实我是很清楚的,所谓的预备科处罚用不上二十公里越野之类的,更不用卡普教官随身监督。”

战国收下一看便知是萨博代笔的两份检讨喂给山羊,“小鬼很懂事嘛。”

萨博放在膝盖上的手攥紧了战术裤。




“我就是想当海贼嘛。”路飞瘪瘪嘴说道。

艾斯像个小大人似的踏在一块石头上,向着基地远方的海平面说道:“你还早得很呢,我要比你和萨博先一步出海,以后我就是东海最强的海贼!”

“我才是要先出海的那个!香克斯都给我留了一条船了!”路飞说完忙捂住嘴,好像暴露了什么惊天秘密似的,他瞥了眼身后的爷爷。卡普装作什么都没听到似的,又吃了几口零食,路飞这才放下手,跑上前挂在艾斯的肩头上。

艾斯看卡普没有什么反应,索性大胆地冲他吼道:“老头你等着吧!我迟早能成功从基地里溜出去,你以后就算带着大将来抓我,我的黑桃海贼团也能逃得远远的!”

“啊!”路飞睁大了眼睛冲艾斯说道,“你什么时候想出了这么好的海贼团名啊!”

“哈哈哈,就在刚刚,是不是超棒的!”

卡普沉默了片刻,毫不客气地赏了两个孙子一人一个大包,“你们那些破事我早知道了!”他拎起两个扭打在一起吹牛皮的小鬼从高高的山顶往下一丢:“滚去做海贼梦吧小鬼们!”


评论
热度(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